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抗疫榜样 益路同行丨榕亨集团抗疫行动收获爱心致敬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十年关爱路,温暖一座城

近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一行,专程来到爱心企业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榕亨集团颁发十年致敬感谢信和“抗击疫情 圳在行动”荣誉牌匾,表彰和感谢榕亨集团支持抗疫公益行动的大爱和奉献精神。


座谈会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在当时抗疫人力、物力资源短缺的情况下,榕亨集团主动强化使命担当,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快速响应、积极配合关爱基金会的抗疫行动,第一时间捐赠50万元,参与到关爱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 圳在行动”中。在关爱基金会发起的“驰援武汉——居家后援关爱行动”,榕亨集团助力武汉社工机构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为居家隔离市民提供线上医疗、心理等咨询服务,帮助武汉居家隔离家庭缓解焦虑紧张情绪,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成为他们隔离期间最坚强的后援团。随后,榕亨集团又第一时间响应“抗击疫情守护深圳关爱行动”,派出员工作为志愿者为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安交警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和送去急需的抗疫消毒物资,为宝安、龙华、深汕合作区等抗疫一线制作、配送大量检疫器材和设备。


童俏为榕亨集团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关爱行动,迅速投入到防疫抗疫战斗中的精神点赞,希望榕亨集团发挥自身高科技企业专业创新优势,在公益行动中探索更加多元的关爱模式。在未来的关爱路上,关爱基金会将和榕亨集团继续携手并进,共同为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添砖加瓦。


榕亨集团总裁陈乙周说,榕亨集团作为一家深圳本土的专注城市智慧交通发展、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高精尖企业,一直秉承着开拓创新、实干奉献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关怀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一直坚守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和发展。疫情发生后,榕亨集团迅速采购物资,第一时间支援深圳各防疫抗疫战场。


榕亨集团联合关爱基金会积极响应深圳交警向社会征集检疫点设施设备的号召,连夜组织人力、物力,通宵达旦,第一时间为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和鲘门两个检疫点搭建雨棚,为检疫人员遮风挡雨;积极配合广深高速鹤洲收费站、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沈海高速福民收费站、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牛湖检查站、泗黎检查站、桂月路等检测点安装体温检测牌、联合检查牌等大量的安全设施,保障联合检疫工作安全开展;积极配合深圳交通运维保障部门,组织公司专业力量,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保障疫情期间智慧交通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为防疫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顺畅的生命通道。


深圳的关爱行动和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榕亨集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公益活动,和关爱基金会密切合作,发挥自身领域专业创新优势,不断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方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深圳的关爱行动和公益事业中。


榕亨集团抗疫行动


抗疫关键时期,榕亨集团总裁陈乙周、副总朱耿鹏亲自派送二氧化氯泡腾片等抗疫物资给街道、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用于支持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