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23“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自己节日,福田区义工联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宝宝关爱基金”将于6月1日在福田皇岗公园举办一场盛大的“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公益活动。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关注天使宝宝特殊儿童弱势群体的需求,创造一个团结友爱、邻里互助,人人公益、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帮助天使宝宝特殊儿童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蓝天白云美好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活动由共青团福田区委、福田区关工委、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联合指导,由深圳市福田区志愿者联合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宝宝关爱基金”、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联合主办。


2023年“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从上午十点至晚上八点全天为福田区广大市民特别是小朋友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首届“爱你一生一世”少儿书法绘画展、《天蓝彼岸》公益歌曲新闻发布会、天使宝宝心愿集市、天使妈妈手工坊气球花艺免费教学、非遗传承文化拓印体验馆、天使宝宝趣味足球赛、童星在线少儿文艺汇演等。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3年06月01日10:00-20:00

活动地点:

福田区皇岗公园西门广场

活动内容:

10:00-12:00 童星在线少儿才艺文艺汇演、首届“爱你一生一世”少儿绘画书法获奖作品展

13:00-15:00 天使宝宝心愿集市、天使宝宝关爱基金爱心义卖拍卖会

16:00-17:00 “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欢乐庆典

首届“爱你一生一世”少儿书法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廖梓言《天蓝彼岸》公益歌曲新闻发布会

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第155场。

19:00-20:00

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童心同行夏夜演唱会(1小时)

天使妈妈艺术团非洲鼓舞《旗开得胜》

天使宝宝艺术团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欢乐童年·爱在福田”天使宝宝六一嘉年华活动全天共有价值10万元爱心礼品现场派送。必将留给每个小朋友一个意外惊喜、一份快乐、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扫码一同关爱天使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