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520益起爱 丨和艺术大师益起,点亮乡村美育之灯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2022央视春晚主视觉形象设计者、2023央视春晚吉祥物总设计、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长、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发起人陈湘波邀您为乡村儿童播下艺术的种子




让美育在大山里、村落间生长出美好的力量


扫码捐赠20元

即可为乡村儿童捐赠一节艺术素养课

捐赠520元

可获得艺术乡村联合行动T恤1件

捐赠999元

可获得艺术素养包1份

以上回馈礼物包邮到家


需要爱心回礼的爱心人士,请联系

阳海军 15338800619

提供邮寄地址、领取爱心回礼


艺术乡村联合行动简介


2021年,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发起“艺术乡村联合行动”,以关爱基金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为运营支撑,确立了“1241美育工程”为项目战略。项目以赋能乡村艺术教师为核心,先后推出 “陈湘波生肖作品公益展”“希望的田野——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乡村行”“美好乡村艺术共创营·观深圳”“美好乡村艺术季”等品公益活动。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形成了以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为代表的艺术、商业、教育等爱心力量,构建了艺术公益共同体。2021、2022年,出版了《希望的田野——百名乡村美术教师优秀作品集》,推出《美好乡村艺术年鉴2022》,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乡村美育的关注度。两年来,近200名乡村美术教师参与项目培训,1000余名乡村美术教师参与项目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