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520 深系韶关,光明为爱而行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0日

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

光明为爱而行


应韶关市曲江区慈善会的邀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姚晓明光明基金联合深圳狮子会、韶关慈善会、曲江区慈善会及韶州人民医院主办,深圳市眼科医院、四川成都爱迪眼科医院协办,共同发起520粤北光明行活动。



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健康帮扶。5月19日-5月21日期间,旨在缓解韶关乡村低收入家庭白内障患者的经济压力,在韶州人民医院(中华健康快车基地医院)开展光明行手术,本次光明行由韶州人民医院白内障专家付浩祥主任等与深圳市眼科医院孙良南主任等组成的医疗团队,为韶关市偏远山区60名低收入的白内障患者带去光明。




韶州人民医院院长钟义春表示,2010年,随着中华健康快车到达韶关,韶州人民医院作为基地医院出色完成了当年的工作任务。近五年来,持续深入各县乡开展白内障手术及基层眼科的提升,为贫困或低收入人群实施免费白内障手术3000多人次,同时完成曲江区连续3年的在册糖尿病患者糖网筛查工作,筛查总量达8000多人次。




我们倡议各爱心企业、人士为姚晓明光明行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愿我们携手社会各界共襄善举,助力姚晓明光明行动让“圳能量”成为社会主旋律。


姚晓明光明行动简介


姚晓明光明行动主要资助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眼角膜病变、胬肉增生等贫困眼疾患者进行复明手术,使他们重见光明。


2018年至今,在亚洲范围内,开展20余场活动,将光明带到逾10个城市,为上万人带去光明。






扫码助力,让更多人拥有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