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大爱义仓公益基金项目执行反馈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项目简介

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大爱义仓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大爱义仓),以"推动闲置物品循环再利用、创造新的社会价值帮扶困境人群"为目标,形成"闲置流转、以买代捐、帮扶他人、传播善意“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构建全民友好,具有中国人情味的O2O(Online to Offline)慈善商店。
大爱义仓将搭建一个“线下+线上”的义卖、公益服务输出和公益理念倡导平台,整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捐赠的物资进行爱心以义卖,所筹集善款用于支持相应公益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困境人群帮扶、助学、助老等)。最终实现让闲置物品的循环再利用,民众可通过购买闲置物品的形式支持公益。



公益画展由深圳创域设计发起,联合了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大爱义仓公益基金、深圳之眼购物中心、深圳星河第三空间等多家      爱心企业与社会公益组织,活动汇集了儿童画展、爱心 益市集、现场打卡、线上互动抽盲盒等系列活动。

在欣赏孩子们创意作品的同时,感受公益之美!不仅可以看展打卡,还能游逛爱心公益市集。通过义卖的形式,募集善款,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让爱心不断传递。



2023年5月1日-5月3日的虫洞市集&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希望通过艺术展览的形式,增强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理解和接纳;同时鼓励更多的自闭症人士,

通过系统的学习,在艺术创作的领域产生更多的可能性,让每一个生命的价值都有更好都体现。


                  2023年5月13日-5月14日的彝族儿童&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自闭症孩子12幅画作,以艺术和绘画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出孩子们对民俗与

                                                                                  自然的无限热爱,以及对世界不一样的视角、情感和认知。


2023年8月16日“让爱发光”公益演唱会特邀大家莅临现场,为ICU儿童唱响生命之歌,让爱的音符托举起脆弱中的执着、不屈与坚强

每一点小小光芒终将汇聚成繁星璀璨,点亮孩子们的心房。



大爱义仓一直致力于公益发展,就像在荒漠中播撒希望的种子,让爱心和关怀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我们相信,通过公益的力量,我们可以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无论是关心环境保护、支持弱势群体、推动教育公平,还是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始终坚持将关爱与行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知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需要集结各行各业的力量,携手共进,为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而努力。因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