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资助> 项目详情
敬老助残爱心餐厅
已募善款:60324.99
目标善款:150000.00
参与人数:26 人参与捐助

扫一扫为项目捐款

项目备案编号:53100000500012016TA18105

为更好地推动社会敬老事业,有爱心人士愿意提供免费场地,为老人、失能人士、残障人士等提供免费用餐服务,以及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等多种类型的公益活动,丰富老人精神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此外,爱心餐厅还将对失能、残障人士等提供心理辅导服务。

主要为60岁以上老人、失能人士、残障人士等群体提供免费午餐,并组织大家开展学习传统文化特别是孝道与感恩文化;组织剪纸、书法等兴趣类公益活动; 开展清洁环境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

 

爱心餐厅的建立有益于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加强老人间的互动交流,让老人们愉悦地享受老年生活,让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老有所学。另一方面,对失能、残障人士进行心理关爱,让他们获得心理上的安抚,,通过参加相关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提升自我成就感。

已注入资金总额:60324.99 元

近期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支出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