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项基金> 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
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
设立者:深圳特区报
使用方向: 扶贫济困 助学 赈灾 文体 环保
累计筹款:40211151.20
捐赠次数:6542次
我要捐款

扫一扫为基金捐款

设立时间:

2012年5月24日

基金介绍:


深圳特区报社在肩负高举旗帜,引领导向使命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通过公益活动传递关爱情。2012年5月24日,深圳特区报迎来30华诞的当天,宣布成立“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努力探索“媒体+公益”的全新慈善模式,“公益金百万行” 活动是该基金的主要筹款平台。


设立理念:

每个人点亮一份曙光,一个个微小的希望便汇聚成星辰大海。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特报基金,汇聚光芒”为理念,做关爱精神的倡导者,公益力量的聚合者,文明生活的推动者。以公益为己任,用爱把心灯点亮,将每个人心中的光亮汇聚起来,彼此温暖,相互照亮,汇成满天星海。


品牌活动:公益金百万行一一深圳最具人气的大型公众步行筹款活动。

公益金百万行已成功举办11届,有近10万名市民为爱行走,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与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荣获“鹏城慈善典范”、“百佳市民满意项目”等奖项。步步为爱、步步行善,截止2023年5月底,共计募得善款38044612.15元,物资价值1723468元。

益领未来,关爱城中村青少年计划

深圳作为中国超一线城市,已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的名片,而深圳每一个城中村中,却有着我们看不见的地方。2022年,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用一束光为城中村青少年提供指引,关注、陪伴城+中村青少年的成长,全力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更多的困难家庭儿童、来深建设者子女提供全方位的素质教育支持。

基金使用范围
1、益领未来 :资助城中村困境青少年及深圳就读的困难大学生、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青少年及大学生青年领导力提升;
2、我与深圳一起行 :关爱为深圳发展做出贡献的各行业建设者;
3、致敬好人圆梦行动 :资助或关爱深圳行善者,包括但不限于道德模范、爱心家庭、爱心人物等。助力深圳行善者实现公益梦想;
4、自然关爱:资助与深圳绿水青山、碧海蓝天、生物多样性等有关的组织或个人;
5、众扶行动 :通过物质、精神等方式关爱各类困难群众,重点关爱青少年成长;
6、公益传播行动  :资助彰显公益力量的文化艺术传播项目;
7、资助符合基金宗旨的深圳关爱行动其他公益项目(含追光行动十大项目)
累计筹款:40211151.20元

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拨付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